欢迎来到商标百事通网站
S

成功案例

UCCESS STORIES

联系我们

地址: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大街特钢公司十一区(首特创业基地领秀大厦B座)

电话:010-88730374

传真:010-88730374

邮箱:bgs@sbcn114.com

您虽在的位置:首页 > 企业标志

三维商标

    创意商标是一种符号,是企业、机构、商品和各项设施的象征形象。商标是一项关用工艺美术,它涉及到政治、经济法制以及艺术等各个领域。商标的特点是由它的功能、形式决定的。它要将丰富的传达内容以更简单洁、更概括的形式,在相对较小的空间里表现出来,同时需要观察者在较短的时间内理解其内在的含义。商标一般可分为文字商标、图形商标以及文字图形相结合的商标三种形式。一具成功的商标设计,应该是创意表现有机结合的产物。创意是根据设计要求,对某种理念进行综合、分析、归纳、概括,通过哲理的思考,化抽象为形象,将设计概念由抽象的评议表现逐步转化为具体的形象设计。